2009080416243998

《原始人卡丁車 - Cro-Mag Rally》是 公民工作室( Citizen 12 Studios)在 WP7 上第一款作品。

這款遊戲原本只有在 MAC 和 iPhone 上發售,不過微軟現在正在想辦法讓其他平台上一些知名的作品都移植到 WP7 上,因此《原始人卡丁車 - Cro-Mag Rally》就成了這個禮拜的 XBOX Live 新遊戲。

cmrally3
▲ 玩法跟《馬力歐賽車》差不多。賽車只是一個形式,吃寶物攻擊別人才是最大的樂趣。

《原始人卡丁車 - Cro-Mag Rally》遊戲方式很簡單,如果你有玩過《跑跑卡丁車》或是《馬力歐賽車》一定對這類的遊戲不陌生,開車只是一種形式,固然有些技巧存在,但最重要的是吃到寶物可以攻擊你的對手。

這款遊戲讓小編想到以前知名卡通《摩登原始人》﹐不過兩者間應該是沒有太大的關係。《原始人卡丁車 - Cro-Mag Rally》有 9 大場景,包含了萬里長城和亞特蘭提斯,也有不少車可以選擇。

2009080416243998
▲ 這款遊戲讓小編想到以前很紅的《摩登原始人》,不過《摩登原始人》可愛多了。

Cro-Mag-Rally-003 Cro-Mag-Rally-002
▲ 有很多場景,不過試玩版只有一個可以玩><

遺憾的是遊戲並不支援連線,對這種類型的遊戲來說,是一大遺憾,畢竟一個人玩,很快就膩了。

小編也試玩了一下,發現遊戲畫面有點簡陋,介面也設計的不是很精緻,加上小編對於使用手機玩賽車遊戲真的不怎麼在行,一直掉進深淵,挫折感真是不小。

當然,如果你很熱衷《跑跑卡丁車》,每天一定要跑上幾圈,或許可以嘗試看看這款遊戲!

正式版售價 2.99 美元,試玩版則提供 1 個跑道可以玩,檔案非常大,高達 188 MB ,如果你不是很喜歡這類的遊戲,建議可以不用下載試玩。

80bd9ac2-4b4e-41de-adee-3b281b45e2de
Btn_downloadWPapp_200

延伸閱讀:最新 XBOX Live 遊戲《惡魔觸手 - Tentacles》已經上架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