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nokia_n9_03

Nokia CEO 前陣子於發表會上展示他們家首隻 WP7 《Sea Ray - 光之海 (暫譯)》後,讓人感覺 Nokia WP7 正即將破繭而出,不過今天事情似乎又有了一些進展。

Nokia 在 Twitter 上表示,他們家的第一批 WP7 得等到明年第一季才會大量出貨。

image

這聽起來並不是什麼新消息,畢竟之前 Nokia CEO 就表示過,大家應該會在今年看到第一支 Nokia ,但得等到明年才會大規模出貨,這可能也意味著第一波上市可能僅有少數歐美國家,得等明年才會在全球大量發售。

這次 Nokia 官方也證實了這樣的說法,但這似乎是個令人有點擔憂的消息,因為不少使用者都打定主意想在今年購買 Nokia 的 WP7 ,而在芒果更新後,WP7 的功能將更加完整,如果 Nokia 能順勢推出硬體,應該能帶動 WP7 的銷售成長。

因此,假如首批大量出貨 Nokia 得等到明年,那對於微軟或 Nokia 都不是一件好消息,尤其是 Nokia 最近負面消息不斷,先是被華爾街投資刊物「24/7華爾街」評選為 2012 年會消失的十個品牌之一,接著又宣布退出日本手機市場,同時關閉東京澀谷和銀座的直營店,如果再不拿出點建樹,恐怕世界末日還沒到來之前,我們就已經看不到這個品牌了。

看來不只微軟要將芒果盡快推出, Nokia 也得努力在今年先搶下一座灘頭堡才行。

不過現在才剛邁入七月暑假,離芒果上市和年底還有一些時間,似乎講到明年有點言之過早,更何況 Nokia 應該會如期的在今年發售他們家第一隻 WP7 ,只是貨源夠不夠能讓大家都買得到,這恐怕就難說了。

延伸閱讀:Nokia 正式公布他們家第一款 WP7《Sea Ray - 光之海 (暫譯)》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twitter.com/nokia 同時感謝粉絲 Ting-Yi Chiang 更正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