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Screenshot-5

每周一款的 Xbox Live 大作現在陸續上架了,這禮拜登場的是《激速快艇 - Hydro Thunder Go》這款遊戲,剛好呼應了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

《激速快艇 - Hydro Thunder Go》是一款全 3D 的快艇競速遊戲,有相當不錯的水面光影,以及物理特性,另外還有很棒的視覺效果,以及類似賽車遊戲的氮氣加速系統。

Mobile-Screenshot-1

遊戲的速度感很不錯,場景也相當豐富,不僅橫跨熱帶島嶼,深入極地無人冰圈,還有一些特別誇張的場景,像是上到外星飛碟入侵場景,遠至史前時代的侏儸紀公園,九條賽道可說是非常豐富。

不過試玩版目前僅開放一條賽道和一台賽艇,就目前 Marketplace 還未在亞洲開放之際,玩家只能先下載試玩版,過過小癮,順便體驗一下這款遊戲的速度感了。

Btn_downloadWPapp

《激速快艇 - Hydro Thunder Go》遊戲影片:

感謝粉絲米豆熱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