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Dump_2011-01-04 03 01 57 6480 PMScreenDump_2011-00-04 03 00 47 0820 PMScreenDump_2011-01-04 03 01 14 1040 PM

最近有粉絲討論起 Windows Phone (WP7) 的透明桌布,小編整理了一些資訊,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體驗到 WP7 透明桌布的魅力。

Windows Phone (WP7) 在待機畫面時,可以自行定義桌布,不過如果要設定透明桌布,就需要透過一些小技巧才能完成。

1. 下載檔案格式為 PNG 的透明桌布。

2. 使用附加檔案的方式,傳送到自己的 e-mail。

3. 透過 Windows Phone (WP7) 接收 e-mail。

4. 直接在郵件內開啟圖片。

image

5. 圖片下方會出現選單,將圖片設定為背景 (use as wallpaper)。如果選 save to phon 透明度會失效,所以請直接設為背景。

image

注意事項:
- 目前 WP7 只支援 PNG 的透明圖檔。
- PNG 圖檔無法透過 ZUNE 同步到手機裡。
- 如果手機有設定密碼,透明桌布將會失效。
- 待機時必須移動透明桌布,才會出現效果。
- 目前測試 hotmail、Gmail 都 ok。

如果想取得更多的透明桌布,可以參考延伸閱讀。如果你也設計了一款透明桌布,可以在下面留言分享給大家!

示範影片 :

 

延伸閱讀 : Windows Phone 透明桌布補完計畫

感謝義承、Wilson Yeung 糾錯及熱情粉絲分享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