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plug

Windows Phone 7 (wp7) 本身有內建廣播功能 (radio),不過在使用時一定得插上耳機,否則就會出現警示訊息,有沒有朋友想過,聽廣播一定得插上耳機嗎?

其實 Windows Phone 7 (wp7) 是將耳機當作天線,作為收訊之用。不過就算一般廣播機,如果是在室外空曠或是收訊好的地方,其實也無須拉開天線就可以收訊。

只是 Windows Phone 7 (wp7) 如果不插耳機,根本無法使用廣播功能 (radio) 。

小編因為今天比較早起,開著廣播就去弄早餐了,回來才發現了一個密技可以突破這個限制。

這個密技主要是透過 HTC Mozart 獨有的鬧鐘當機 Bug 來突破 (因為那時候在廚房榨果汁,沒聽到鬧鐘有響,所以也沒去關掉),使用方式如下。

1. 先設定鬧鐘 (例如 3 分鐘後)。如何開啟廣播請參考:如何使用 Windows Phone 7 (WP7) 的廣播 (Radio) 功能
2. 插上耳機並播放廣播,並且使用喇叭播出廣播
3. 鬧鐘響起時,不要把他按掉,等響到自己停止。
4. 這時候手機可能已當機了,但廣播仍會持續撥放
5. 拔掉耳機,廣播依然會繼續撥放。
6. 如果要關掉廣播,得要長按電源鍵重開手機。(因為手機已經當掉了XD)

沒想到 HTC Mozart 在 Nodo 更新後還沒修復的鬧鐘當機 Bug,竟然會變成密技的引子,不知道是不是 htc 鋪的梗,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這個密技完全是趣味而已,由於使用後手機也會當掉,所以實用性可說是相當低,不過,有意思麻,如果你也是 HTC Mozart 的手機,常聽廣播,沒事可以趣味一下!


如果覺得這個密技還蠻搞笑的,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