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834

《心靈殺手 Alan Wake》是Xbox 360 上評價很高的一款遊戲,有如同電影的般的運鏡,以及驚人的遊戲氣氛,上市後獲得好幾項遊戲大獎,也賣得相當之好,最近聽製作人透漏,他們現在正在製作幾款手機遊戲。

Remedy Entertainment 發言人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們工作室正在開發移動平台上的遊戲,可能跟去年大賣的作品《心靈殺手》有關係。

Remedy Entertainment 除了心靈殺手外,過去還製作過 PC 平台上叫好又叫座的《江湖本色系列》(Max Payne series),好萊塢甚至還買下版權,重拍成電影

max-payne-mark-wahlberg-1

最近他們剛開完成一款iOS上面的新遊戲《死亡拉力賽》,研發實力可說是相當充沛。

開發《死亡拉力賽》的Oksari Häkkinen表示:
移動平台的開發是非常有趣的經驗,《死亡拉力賽》是我們一個實驗性的作品,透過這次的開發,可以讓我們未來在開發其他複雜項目的時候,有更好的表現。

事實上《心靈殺手》過去是微軟在 XBOX 360 上的獨家遊戲,我們可以合理的推測,《心靈殺手》的續作,有可能再次成為 Windows Phone 7 (WP7) 的獨家。

當然,這只是小編的假設,畢竟《心靈殺手》的續作並沒有正式公布,不過看到 Remedy Entertainment 這麼強力的開發商,能關注移動平台的開發,這將會是玩家的好福氣哩!

 

XBox 360 版《心靈殺手》預告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