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714cb-0afd-4df4-9308-729f42e2426a

磚塊消遊戲去在市集上不少,不過阿編今天推這款也很有趣!

話說從前~~~

iPhone 早期淘金熱中,要說最成功的典範,一定不能不提到《Trism》。

trism03196
好玩倒也不便宜的《Trism》是 iPhone 早期響叮噹的知名遊戲!

《Trism》是款很有趣的益智遊戲,透過運用手機加速感應器的功能,讓市集上已經多到爆表的方塊類遊戲,有了點新意。

當然,這麼有創意的作為,自然也為這間開發商,在數個月內賺到了 25 萬美金的獲利。

WP7 雖然沒有《Trism》,不過方塊遊戲倒是不少,而阿編今天介紹這款 《霓虹磚 - DRAG!》,就相當有趣。

DRAG 的意思是「拖動」,顧名思義,這款遊戲就是要透過拖動來消去方塊,一旦知道玩法,要上手就不是甚麼大問題。

bda7a642-b68e-48b3-8461-e7b25279f5e7
旋轉方塊是這款遊戲的特色之一。

一開始會有遊戲教學,教你在螢幕上左右滑動手指來消去磚塊,以及上下滑動手指來旋轉方塊。

這款遊戲有趣的地方是,他只能左右拖動,不能上下拖動,上下是用來旋轉方塊的位置,所以在實際玩的時候,阿編都會想要上下拖動的來消除方塊,也算是會讓腦袋打點小結。

9cd3167c-016e-4d4c-85c1-5d3e7bf85ee8
善用 COMBO 可以獲得高分。

遊戲的道具有炸彈、閃電和破裂的磚塊,各有不同的效果;

  • 炸彈:一次消除一大塊區域。
  • 核彈:一次消除垂直和橫向的整排磚塊
  • 破裂磚:分數加倍!

試玩版開放了 Survival 「生存模式」,如果合口味的話,附上不到一杯飲料的價格就可以獲得完整版的計時模式「Timemode」。

阿編已經玩了好一陣子,感覺倒是挺不錯的,可以看出開發商的用心,衷心的希望這款小遊戲可以成為 WP7 的《Trism》開懷大笑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霓虹磚_201265183148 霓虹磚_201265183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