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南倫的夢想就是飛上青天,阿編也是。

過去跟飛機有關的遊戲,大概不外乎是卷軸射擊(怒首領蜂)或是 3D 模擬(模擬飛行系列),不過其實還有一種「特技飛行類」的遊戲 ,比較少被人留意到。

特技飛行顧名思義就是用飛機開出一些特技動作設法過關,而這種遊戲的特點是不用射擊敵人,也不像模擬類飛行遊戲有比較困難的操作方式。

而今天這款芒果機上的《特技飛機–Extreme Flight》,就是當中阿編覺得做的最好的一款遊戲。

《特技飛機–Extreme Flight》的操作非常簡單,主要是控制飛機的上升、下降和加速設法過關,操作的方式可以在 OPTION 裡頭的 CHANGE POSITION 選擇。

遊戲總共有 4 大關卡,共 40 個小關卡,每關的難度都不太一樣,但大致就是想辦法順利地從指定的飛行環當中通過,不過要留意的是,這款遊戲只要碰到飛行環就會失敗,所以大家可別掉以輕心,後面關卡的難度可說是會讓你摔手機的(不過你得先升級到正式版、試玩版只有 10 關而已)。

464ef9f1-e1d3-4e04-b657-21f9582d7fad
雖然共有 40 關,但熱血起來一天大概就可以全破了。

a9612a92-a27d-404f-92dc-89147ef9071a
後面還有夜晚的場景,烏漆媽黑的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飛到哪。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遊戲的開發商 Techsoft Ventures LLP 最早是在幫黑莓機開發遊戲,不過近期他們也逐步地將遊戲移植到 WP7 上,光是 WP7 就有他們家 3、4 款遊戲,水準也都不賴,是值得留意的開發商。

97716af2-582b-4bd2-ad11-6a4fac971423
飛機雖然有五架,不過要全買到得花上一番功夫。

《特技飛機–Extreme Flight》硬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關卡太少了一點,如果你卯起來玩,大概一天就可以全破了,而且耐玩度也不太夠,不過,阿編還是期待廠商能繼續更新這款遊戲,就不枉阿編開下去的銀兩了。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特技飛機_201253018132 特技飛機_2012530181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