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ic

要說 WP7 上有什麼用起來讓人覺得灰熊厲害的 APP,除了小編上次介紹的《虛擬理髮廳 - Virtual barber shop》,這款《人立方讀心機器人》也可以名列其中。

《人立方讀心機器人》的玩法很簡單,首先你在心中默想一個公眾人物,接著讀心機器人會陸續問玩家一些問題,最後,讀心機器人會很準確的猜出你心裡面想的人物(TA應該是目標角色的縮寫)。

這款 APP 的概念其實是來自於在美國流傳已久的 Twenty Questions 遊戲,這個遊戲在過去沒什麼娛樂的 20~40 年代,曾經是美國電台非常成功的節目之一。

image
想好一個人物之後,讀心機器人會開始問妳問題,有些問題真是接近到讓人毛骨悚然XD

這個有趣的遊戲方式,因為牽扯到語意解析和邏輯分析等人腦比較重要的功能,因此後來也被拿來作為人工智慧中,研究類神經網路的遊戲之一,想必微軟研究院應該也是在做人工智慧的研究,因此才會有這樣有趣的副產品推出。

小編跟 LZ 試了好多次,除了偉忠哥猜不出來之外,其他的公眾人物可以說是猜的奇準無比。這款 APP 非常適合聚會的時候拿起來跟朋友一起玩。

image
如果不準確的話,你還可以給機器人一些回饋。

而如果你稍微留意一下發行商,會發現這又是由微軟研究院所開發的 APP,這個微軟研究單位,實在太給力了,如果你有興趣看看其他微軟研究院和他們所開發的 APP,可以參考小編先前寫過的兩篇文章;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人立方讀心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