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WP7 芒果機的動態磚雖然酷炫,但是如果下載的 APP 一多起來,可就難以管理了。

因為 WP7 沒有資料夾的概念,所以當 APP 下載數量變多的時候,就變得很傷腦筋,雖然你可以將常用的動態磚釘到首頁上,不過用了一段時間之後,連首頁也變得十分擁擠,這時候你就會開始懷念起,PC 上可以將同一類的文件或檔案,放在同一個資料夾內。

雖然芒果機上沒有資料夾,但小編今天介紹這款《標籤磚 - Tile Label》,卻可以稍稍彌補這個缺憾,用動態磚偽裝成首頁上的標籤,來幫助你的 APP 更好分類。

《標籤磚–Tile Label》主要的功能就是幫芒果在首頁上產生標籤動態磚,雖然是日文的 APP ,不過操作上卻非常簡單,點進 APP 之後,上面的地方是預覽動態磚的樣子,下面則是相關設定。

image
不單只標籤的字體可以改變,連標籤的樣式也可以變換。

你可以自訂動態磚的名稱、顏色以及文字大小,最下方選單列的左右按鈕,則是可以切換標籤的樣子,最後按下存檔的按鈕,就會立刻產生一枚首頁上的標籤。

雖然這款 APP 的功能很簡單,但卻非常實用,想替首頁動態磚分類的同學,可以趕快來試試看。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標籤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