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433nisfsxt637n5igi

NOKIA世界上最大的通訊設備供應商,所生產的手機產品和使用者遍佈世界各地,但除了用資料說明外,可說是沒圖沒真相,但現在可不同了。

昨天,外國媒體pocket-lint放出了一張Nokia使用者的世界分佈圖,亮點代表Nokia的使用者。

從圖上看,美國地區的人數不少,Nokia的家鄉歐洲當然是非常捧場。地區亮了一大片,連英國四個部分也合併在了一起,但是日本地區並沒有亮起,可以看到外資在日本通常是吃到閉門羹。

不過全球各地幾乎每一個角落都有NOKIA用戶的身影,整個地圖上的亮點達成一片,呈現出十分美妙的視覺效果。看來NOKIA CEO Stephen Elop曾表示的過:“每天,NOKIA賣出1000000台NOKIA的低價產品,多數為 Series 30系列 和 Series 40系列手機。”

看來,只要Nokia能推出Windows Phone 7低價款的手機,十年後,或許這張圖上的亮點將可能都是Windows Phone的使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