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雖然 WP7 上有不少掛著 XBOX LIVE 標題的遊戲,但真正適合在手機上玩的遊戲並不多,通常適合手機的遊戲有幾個特性,第一要夠簡單,第二要運用到手機硬體的特性,而這款《Call of Carlos - 卡洛斯的緊急逃脫》就恰好符合了這兩點。

《Call of Carlos - 卡洛斯的緊急逃脫》是一款非常簡單又有趣的遊戲,玩法就是運用手機的動態感應器來控制主角的位置,另外點擊螢幕善用主角身上的鉤子過關,來達到遊戲的樂趣。

一開始會有簡單的教學,出現綠色箭頭的地方,是要請你左右傾斜手機,控制角色的方向,可別像小編一樣沒看說明就傻傻的一直點,卻還在疑惑為什麼沒甚麼反應。

bf3f1718-2737-4a62-8e32-6278683b0946
移動手機就可以控制角色方向。

至於《Call of Carlos - 卡洛斯的緊急逃脫》的遊戲故事是講述一名墨西哥礦工卡洛斯,有它他發現了一種神祕的礦石,正當卡洛斯打破這種礦石附近的土堆,準備採集的時候,岩漿就噴發出來了。

錢要賺,性命要顧,時間不多,趕快跟卡洛斯一起逃出生天吧!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卡洛斯的緊急逃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