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_new_year_037_thumb

前幾天,國外網站已經洩漏出了 WP7 的未來發展藍圖。而邁向 2012 年的第一天,國外網站wmpoweruser.com 也為大家預測了今天 WP7 到底會發生哪些事情,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從 2010 年發售到了 2011 年,Windows Phone 已經算是在市場上逐漸嶄露頭角,但需要做的事情恐怕還是很多,在 2012 年,NOKIA 將會大施拳腳,除了發表不少新機之外,WP7 也會從原本瞄準中高階市場,逐漸轉向中國或印度這些新興區域。


2012 年 Windows Phone 大記事全預測(不準砍頭,砍微軟的頭XD):

一月:NOKIA Lumia 900 將會在 CES 上宣布。

Nokia-Ace-ATT-Top
NOKIA Lumia 900 已經悄悄曝光,基本上就像放大版的 Lumia 800。

二月:新的三星和 HTC LTE 手機將會在世界移動大會上宣布。

三月:探戈更新開始推送。

四月:帶著探戈的手機將進入中國。

五月:休兵,喘口氣。

六月:微軟將在 E3 公布全新的 Windows Phone Xbox Live 遊戲。

七月:NOKIA 宣布 N8 版本的 Windows Phone 。

八月:放暑假。

九月:Windows Phone 8 可能會公布,新手機會出現,Windows 8 也會同時宣布。

十月:Windows Phone 8 正式問世,可能先在歐洲發售。

十一月:Windows Phone 8 手機進入美國,準備迎接聖誕假期。

十二月:是芥末日。


 

2012-wallpapers
期望 2012 年 WP7 能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去年微軟終於將 WP7 的功能補齊到可以與 iPhone 或 Android 一較高下的位置,不過市場佔有率還在苦苦掙扎之中,很多方面微軟、硬體合作夥伴甚至電信商都做得不夠好,這需要更多時間的磨合。

大家常常在抱怨的問題是 APP 的數量不足,像其他平台常用的 LINE,在 WP7 上就不見蹤影,事實上這也牽涉到硬體銷售數字,如果 WP7 市場占有率持續低迷,大型開發商自然對這個平台興趣缺缺。

前陣子微軟自己公布了數據,希望 2012 年市佔率可以來到 10%,不過國外媒體看來似乎更加保守,他們只期望能有 5% 的市佔率。

不論是幾 %,在 2012 年,智慧型手機的人口可能會大幅度的成長,現在就得看火力全開的 NOKIA 跟微軟到底想怎麼打這場戰役了。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照片合成自電影2012海報,原海報版權屬於新力影業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