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2CES

話說 NOKIA Lumia 系列雖然在歐洲盛大上市,行銷造勢也搞得火熱,但在美國並沒有大規模的「入侵行動」。如果要進入美國市場,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的 CES,NOKIA 和 HTC 雙雙發表了新機,同時也給美國電信商 AT&T 做足了面子。

nokia-lumia-900-cyan-620x620
魯麵 900 還多了一個很特別的青色,有種奇怪的中國風。

NOKIA Lumia 900 就像是吃了蘑菇的 Lumia 800,外型除了比較大之外,厚度也變薄了一點,另外還增加了 10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同時是在美國是給 AT&T 這間惡魔電信商獨家,當然最大的不同就是支援了 4G LTE,但由於台灣還沒有給力的 4G 電信商,所以就算未來魯麵 900 會在台灣發,我們也暫時只能含淚跳恰恰。

 

nokia-lumia-900-multimedia-specs-620x564
魯麵 900 的規格表

1050.Bethpage_PhotoGallery_homescreen_59A560AD
二代巨人機,看起來跟一代"差不多"。

台灣老大哥 HTC 自然也不會錯過 CES 這個好機會,就算去年才剛剛發了雷達、巨人雙雄,這次還是硬是給足了 AT&T 面子,也弄了一款 HTC Titan II ,但如果你是剛買 Titan 的朋友,倒是不用捶心肝啦!因為 HTC Titan II 除了新增加 4G LTE 支援外,感覺並沒有多上太多令人驚豔的功能。

att-windows-phones
火熱的 4G 規格是這次 CES 的重頭戲,但我們台灣區當然還在含淚跳恰恰XD。

你說二代有 1600 萬畫素的相機耶!兄弟,你如真用過 HTC 手機你應該就知道,像素只是參考值XD。而且這款手機是 AT&T 獨家,至於會不會在台灣發售,恐怕還是未知數呢!

說真的,現在的手機就像十幾年前電腦規格一樣,買來就一直有新規格出來,舊規格價格也直直落,真是比起來氣死人。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追了流行滿了廠商荷包,選擇適合自己的手機規格,買下去就好好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