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 bear 不會煮菜~ 但是水果我倒是切的還不錯~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這款 Juice Factory~
看完之後,大家就知道如何豪氣地切水果… XD



Juice Factory
Btn_downloadWPapp_200

Juice Factory 是一款免費遊戲~
遊戲的主軸其實就是在切水果~   (明明就是拿菜刀砍殺水果!!!)
而切水果的方式,是用菜刀採以迴旋亂砍的方式,以完美的拋物線精準的回彈力,將所有水果切碎,
送入一台滿噁爛的果汁機內~
裡面不知道裝了多少的水果屍體了!! 這遊戲好慘忍阿~~~
(os:還不是你切的!!!!)

 

《遊戲模式》

2

Juice Factory的遊戲模式分有一般的得分模式、時間競賽模式,以及練習模式。

一般得分模式中,依照關卡難易度,分有五個階段~
第一~四階段都有42個關卡,而第五個階段也有21個關卡…

時間競賽模式,則分有 A、B、C、D 四個層級,
其實就是把一般模式中的關卡,取十個關卡來做「時間」的競賽遊戲~

無論是哪個競賽模式,都有排行榜~

 

《遊戲玩法》

Juice Factory_how

遊戲玩法其實很簡單~
只要按住菜刀,然後拖曳出丟出菜刀的方向與力道,在把手指放開就可以了~
跟 Angry Bird 的玩法其實很像~ 只是目標不同…   (不過這次我們對付的不是豬... 是水果! XD)

 

3

只是單純的丟菜刀砍水果,那就沒意思了~
Juice Factory 的關卡裡,會存在一些鐵塊,擋住砍水果的路徑,
所以,你必須藉由鐵塊的回彈,來將所有水果砍光光!!!

 

但是,並不適所有的阻礙物都可以反彈的~  例如:木頭…
所以只要碰到了木頭,即使是飛快的菜刀,也都乖乖定住不動了…

4

(得罪方丈還想逃!!!!.... 小朋友不可以隨便玩刀喔!!!~)

 

像這種情況,當然不可能一次過關阿~

出去打仗,只帶一把菜刀怎麼行,沒有一打至少也要一雙吧…
所以每一個小關卡,都有二~三把不等的菜刀給你揮霍…   (根據關卡難易度,數量會不同…)

 

另外,當然不只有這幾個小變化囉~
還有閃爍的鐵塊、遊走的菜刀、以及驚慌的水果…等等~   (哪來這些形容詞…)
就等著各為自己挖掘囉~

如果真的過不了也沒關係,可以直接按下「Skip level」把這關跳過啦…
只是遊戲的總分,就少了這個關卡的分數了~

 

努力玩了幾關後,bear 也嘗試了競賽模式~
介面跟玩法其實跟一般模式差不多,只是遊戲畫面右下方多了「計時器」…

5

 

老實說,我根本管不了時間,只要把每個水果砍光光,大概就是極限了…
結果在 Course A 裡,總花費時間是 150.218 秒!!!   (這麼害羞的數字也敢拿出來... >\\\<)
天啊~~ 排行榜最快的才花 32.934 秒耶~

6

看來我這個切水果高手真的是叫假的…

各位快來破我的紀錄吧~   (雖然好像一點難度也沒有… >\\\<)

image

創作者介紹

我愛 Windows & Phone :: WP8,WINDOWS 8,WP,WIN8,LUMIA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徐瑋廷
  • 沙發,一早就瘋狂注意小編有沒有發文到現在....無法克制的每天都想看哪時會出現一篇叫"芒果可以吃了"的標題(這遊戲我玩過了,普普通通~ 不過小編這幾天應該會忙著準備演講資料吧XD)
  • 哈哈,是的。所以到現在才回你文

    ilovewin 於 2011/09/01 21:42 回覆

  • 訪客
  • 請問小編及各位達人有無推薦的電池?

    原廠的我覺得續航力不是很好

    丟在家裡充好久了拿到公司還是玩沒兩下就沒電
  • f22936536
  • 回#2
    NEXSON通海日本電池 是個不錯的選擇!!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再買一顆原廠或通海。


    話說這遊戲我很早就下載了!!每次更新後都越來越好玩!!
  • 確實不錯玩~

    ilovewin 於 2011/09/01 21:41 回覆

  • AMIGO
  • 瑋廷兄我不得不同意你,每天都會關注
    話說小邊建議我買HD7還是再等等其他WP7?
  • 我建議可以等之後 HTC 發表新機或台灣區發表新機,再看看想買哪隻。
    因為現在 HD7 跟 MOZART 好像都是缺貨。

    ilovewin 於 2011/09/01 21:41 回覆

  • 訪客
  • 現在會買HD7或MOZART是因為CP值吧?

    花不到9千買小M以後等著升級芒果也是不錯的投資XD
  • 訪客
  • 對了..或許小弟有點神經過敏..

    但如果手機套用有磁扣的那種會不會對手機多少有點影響?

    我是覺得多少會..磁VS電器..
  • 這個嘛 ... 小編是覺得沒這麼嚴重,但如果你很介意,那還是不要用。
    畢竟精神不要有負擔,人就會開心一點。

    ilovewin 於 2011/09/01 21:40 回覆

  • 訪客
  • 感覺遊戲畫面質感還是差了一點...

    真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好玩的遊戲發表...
  • 畫面雖然鳥鳥的,但遊戲性還不錯,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好遊戲

    ilovewin 於 2011/09/01 21:39 回覆

  • 訪客
  • 請問一下喔!!!
    如果手機還原又不想讓電腦自動安裝之前裝過的APP要怎麼辦?
  • 可能要等電腦裝完再手動刪除><(目前我只想到這個方法)

    ilovewin 於 2011/09/01 21:38 回覆

  • 訪客
  • 電腦不會自動安裝app.
  • 莊大眼
  • 讚啦 ! 這好完 前幾天救下載過了 呦呼~
  • 趕快破我家女王的紀錄~

    ilovewin 於 2011/08/31 10: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