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在蘋果發表 iOS 5 之後,更多媒體開始把目光焦點轉向 iOS 5 的學習對象 Windows Phone,並且將 Mango 和 iOS 5做了一次比較。

為了區分Windows Phone Mango和 iOS 兩個不同的平台,到底功能上有那些差異,因此國外媒體列出了一份詳細的比較表,可以清楚的看到 Windows Phone 在變身芒果機後,已經大有追上iOS 之勢。

imageimageimage
APP* 即當前存在技術問題還不一定正式可以使用

其實,微軟為 Windows Phone 的 Mango 更新增加了非常多的功能,幾乎已經不輸發展接近五年的 iPhone。而微軟從打掉 Windows Mobile 重練 Windows Phone 7 開始,其實也只花了不到 3年的時間。

看樣子,微軟如果想做,的確可以把產品做得很好,而 Windows Phone 既然已經追上 iOS 5 的腳步,接下來應該會帶給使用者更多全新的體驗。

延伸閱讀:今年的 WWDC iPhone iOS 5 也開始吸收 Windows Phone 的日月精華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