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7Manufacturer

根據外媒的統計,Widnows Phone 7 (WP7) 目前佔有率最高的機子,仍是 HTC。

HTC 當年受到微軟提攜,轉而進軍品牌市場,才能造就今日的榮景。現任執行長 周永明也多次表示,他們非常感念當年微軟的協助,才能造就今日的 HTC。

HTC%20WP%207%20-Peter,%20Steve,%20and%20Ralph

因此當時微軟準備推出 Widnows Phone 7 (WP7) 時,HTC 就非常捧場的一口氣就出了好幾款機子,包含目前可以在國內買到的 HD7 和 Mozart。

也因此,目前不管是市占率最高的機子 (HD7),或是總市場占有率,都還是 HTC 獨占鰲頭。

DeviceModel

不過 HTC 當前是多頭馬車進行,包括推出多款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的機子,而且行銷主力大部分擺在 Android 上,未來在以 Nokia 為首的新聯盟,包含宏碁、富士通 (Fujitsu) 及中興通訊加入戰局後,能否持續稱王,就非常難講了。

近年來,HTC 的品牌聲勢漸望之際,產品品質卻有逐漸下滑的趨勢,並且不時爆出一些負面的消息 (諸如壓榨員工、過勞死等新聞),希望這個國產品牌,能重新關注創新、產品品質,而非一昧炒作股價,否則眼睛雪亮的消費者將會決定 HTC 未來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