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wyeahMarket

Windows Phone 這名後起之秀,在軟體市集上的數量自然不及老大哥 iPhone 或 Android的 Marketplace 新代號,不過在最近 APP 數量也悄悄的突破兩萬大關。

隨著微軟舉辦Windows Phone 芒果記者會,以及發表全新的開發工具, APP 的增長速度也大幅提高。新的 APP 不斷的出現,也使得 Marketplace 上的 APP 突破了兩萬大關。

rate-growth2000

WP7 Marketplace 突破兩萬款 APP 共用花了 219 天,相對於其他平台,賣的嚇嚇叫的 iPhone 當時比 Marketplace 快上一點,花了 215 天。而今年炒得火熱的 Android 他的 Market 突破兩萬款,則花了超過了一年以上 (共 419 ),達到419天。商務人士最愛的黑莓機的 App World,則花了兩年,總共用了 685 天才突破20000。

目前 WP7 Marketplace 大約 50% 的 APP 都是免費的,其他大部分售價則在 0.99 美元左右,當然 Xbox Live 的遊戲售價仍普遍居高。另外,從類別來看,遊戲仍然是最大宗,高達到 18%。

如果說應用程式數量將決定智慧型手機的成敗,那 Windows Phone 目前可以說後勢看漲的。

本文圖片引用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