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4

還記得前陣子介紹過由獨立開發人員完成的《霓虹刺客 TapSplosion》即將上架嗎?現在,《霓虹刺客 TapSplosion》已經上架,並且有試玩版可以嘗試。

《霓虹刺客 TapSplosion》可以說是一款非常華麗的遊戲,是由一名獨立遊戲開發人員David 花了七十小時以上的工作時間完成的遊戲。

David 不否認,這款遊戲的靈感,其實是來自一個受歡迎的iPhone遊戲《Tilt to Live》,但《霓虹刺客 TapSplosion》很顯然在視覺上有些許不同。

tilt-to-live-pic

《霓虹刺客 TapSplosion》用了相同的概念,玩家的目標很簡單,只要將手機傾斜就可以控制角色移動,並且躲閃敵人,而點擊螢幕,會放出一個炸彈,可以透過炸彈的震波消滅敵人。

《霓虹刺客 TapSplosion》的訂價將是 1.29 美金,折合台幣約45元左右。大家可以在下面的影片,比較 iPhone《Tilt to Live》和《霓虹刺客 TapSplosion》的相似和差異之處。

Btn_downloadWPapp

如果你對這款遊戲有任何想法,請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

《霓虹刺客 TapSplosion》展示影片 :

 

iPhone《Tilt to Live》展示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