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

最近偶像劇《犀利人妻》紅得發燙,連版上也有熱情粉絲可以從 Windows Phone 7 討論到《犀利人妻》,可見威力一班。大家對於戲中飾演「小三」角色的朱芯儀,更是恨得牙癢癢,不過 Windows Phone 7 的玩家或許就快要可以有地方發洩了。

國內廠商正和日本Nigoro進行合作,準備將旗下著名的幾款小遊戲,一次搬到 Windows Phone 7 上, 其中一款《薔薇之樁》,是讓玩家扮演一名嫁入豪門的千金,透過甩巴掌的方式來與對手一較高下,這款曾是 Flash 上知名小遊戲《薔薇之樁》,遊戲方式更是像極了《犀利人妻》中謝安真狠狠的甩小三巴掌的片段。

 

現在,各位不必再忍了,廠商提供了開發中的影片,讓各位粉絲一睹為快。

 

廠商表示新版的《薔薇之樁2》將加入更多的劇情和隱藏要素,除此之外並沒有公佈正式的發售日期以及太多細節。

不知道未來在台灣地區發售後,會不會跟偶像劇進行搭配,讓我們一起期待這款遊戲吧!

如果你對這款遊戲有任何想法,請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