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x0211nokiaconcept

這是由國外媒體首先匹露的Nokia首款Windows Phone 7設計圖,時尚的設計風格令人驚艷,外形正介於N8和Symbian C7。

2月11號Nokia與微軟宣布合作,Nokia將採用Windows Phone作為主要的作業系統,馬上在今天2月12號就有原型機的設計圖流出,明亮的色彩很符合Nokia一直以來配色大膽的時尚風格,而且設計也和目前Windows Phone需求完全一致,三鍵位於介面下方,“返回”在左,“開始”在中間,“搜尋”在右。

這究竟是不是未來正式機型,可能還需要確認,另外Nokia是否有能力將自己的產品與其他Windows Phone手機廠商的產品區分開還有待觀察。

當然,維持一貫傳統,Nokia肯定會像以往嚴守未上市產品的規格資訊,所以看來使用者只能先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