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幾天 Windows Phone 7 的負責開發者部門的微軟監督 Brandon Watson 在他的Twitter上解釋了為什麼那款紅白機模擬器無法在 Marketplace 中上架的原因。

各位如果有準時關注粉絲頁,應該會知道在不久前有一個可以在 Windows Phone 7 上運作的紅白機模擬器,不過卻在審核的過程中被河蟹掉了。

當然,微軟也很有誠意的解釋了為什麼會禁止模擬器上架,事實上模擬器本身是沒有侵害任何版權的,但由於紅白機的遊戲,也就是模擬器俗稱的 ROM,並沒有一個合法取得的管道,所以使用這款軟體,基本上也就間接違反了法令,因此無法在 Marketplace 中上架。

通常軟體商店河蟹就河蟹了,開發者摸摸鼻子只能自認倒楣,但難得微軟也正面的回覆了這些問題,可以見得,微軟這次針對 Windows Phone 7 ,不僅只是做出好產品,也正積極的拉攏開發者當中。

延伸閱讀 :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移植到 Windows Phone 7 遭微軟說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