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根據分析公司Distimo的報告,在WP7 market應用商店中,應用程式的價格比任何其他主要的競爭者都要便宜得多。專為蘋果、谷歌、黑莓、諾基亞和Palm手機開發的應用程式,普遍要比WP7應用程式的價格更高。

 

WP7應用程式的平均價格為1.95美元,在它的100款頂級的應用程式中,有57%的應用程式定價不超過2.00美元。這算得上是Windows Mobile應用程式的一大變化,因為它們以前的價格普遍要比其他競爭對手的高。

 

此外,Distimo公司的報告中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從Android Market應用商店中的前100款付費應用程式來看,Android應用程式的價格要比iPhone應用程式的價格高。但是,若從Android Market應用商店中的全部應用程式來看,Android應用程式的平均價格仍然要低於iPhone付費應用程式的平均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