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微軟正式宣布收購了NOKIA的行動部門,是好是壞,尚未知道,不過該做的事情還是得按部就班。越來越大的螢幕,越來越低價的手機,正是消費者期待的。

9月3日消息,正當微軟宣佈將收購諾基亞設備與服務部門之後,@evleaks 在Twitter 又曝光了一張諾基亞Lumia1520(代號“Bandit”)的開始螢幕截圖,這可是1080螢幕哈。

另外,Lumia1520搭載的將是WP8 GDR3更新,這張圖片中體現了新的通知欄圖示、新的磁貼排列樣式(一排可以有3個2*2動態專)。 

諾基亞 Lumia Bandit 將採用6吋1080p螢幕、高通驍龍四核處理器、主鏡頭將接近2000萬像素(會和Lumia925那樣稍微有些凸起)、機身輕薄(採用的還是聚碳酸酯材質)。將於年底等待WP8 GDR3更新一起發佈。

既然諾基亞都已經“嫁了”,微軟就把Windows Phone交給諾基亞手機部門火速搞起吧!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