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4]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WIN8.1已經問世了幾周,雖然褒貶不一,但總算是邁出了新的一步,只是大夥可能會問,正式版到底還要等多久。

昨天微軟正式在休士頓召開了微軟2013合作夥伴大會,在大會上,微軟官方確認了將於今年8月份開始向PC和設備合作夥伴提供Windows 8.1,也就是Windows 8.1 RTM版本。

微軟Windows部門CFO兼CMO Tami Reller在會上確認Windows 8.1將於八月底提供給OEM合作夥伴,Tami Reller還透露,硬體製造商將在假期季開賣首批Windows 8.1設備,這意味著留給微軟完成Windows 8.1 RTM版本的時間已經剩下不到6周。

根據ZDNet證實,Windows  8.1 RTM版本將在今年8月下旬,提供給OEM廠商們。而所有的Windows 8和Windows RT用戶都可通過Windows 商店免費升級到最終正式版本的Windows 8.1。而這也證實了此前Twitter上的知情人士Paul Thurrott(@Thurrott)的爆料。

根據熟悉Windows產品線的訊息源向ZDNet透露,在Windows 8.1 RTM版本之後,搭載Windows 8.1 RTM系統的新設備預計將到9月底或10月初才能上市,同時訊息源稱,正式版本Windows 8.1將與RTM版上市時間不會有太大間隔,很有可能與RTM版本同步上市,或著在RTM版本發佈後不久上市。

從Windows 8.1發佈策略中可以看出,微軟加快了Windows版本更新的交付時間。在此之前,通常需要2到3年才有一次版本更新,但從目前的情況看來,微軟正在嘗試每年都對其Windows產品進行一次更新。

在此次合作夥伴大會上,微軟並未提供Windows 8系統許可的最新銷售資料。今年5月份上旬時,微軟曾表示已售出了1億份Windows 8授權許可。


「贊助商連結」

「贊助商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