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Dang_HTC-Table

↓↓贊助↓↓

↑↑贊助↑↑

NPD DisplaySearch報導,HTC目前正在研發一款Win8平板電腦,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上市。

根據來自供應鏈的消息,HTC Win8平板採用10.1英寸LG螢幕,解析度為1920 x 1080 ,據稱製造商為和碩,NPD DisplaySearch稱這款設備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已經進入了生產階段。目前還不清楚這款設備的其它配置。

推測HTC 這款Windows平板電腦可能會隨著Windows Blue一起到來,運行更新後的Windows Blue作業系統。

Neowin認為,如果HTC的這款Windows8平板電腦能夠和Windows Phone 8X 或者安卓旗艦HTC One相媲美的話,那麼受到消費者歡迎的可能性會很大。您是否看好HTC推出Win8平板呢?

↓↓贊助↓↓

↑↑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