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贊助↓↓

↑↑贊助↑↑

如果你是 Lumia 620 或 8s 的使用者,可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手機容量常常不夠,啥 app 也裝不成,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以前是只能涼拌的,但現在或許可以試試一款 app。

正所謂空間就像乳溝,擠一擠就有了,微軟Windows Phone 8應用商店中出現頗具實用性和獨特性的新工具,它叫做“Shrink Storage”,是用來清理Windows Phone 8上的存儲空間的。

“Shrink Storage”的思路很有意思,先完全填滿手機的內部存儲,然後需要重啟手機,最後手機的存儲空間就會被釋放出來。它巧妙的強制啟動了WP8的清理機制。

APP的使用方式很簡單,進入 APP 後先按下第一個按鈕,大概要等好一陣子(數分鐘到數小時不等),完成後,重新開機,再次進入 APP ,然後按下第二個按鈕,搞定。

實際用起來,其實多少會有一些效果,大概可以清出幾百 mb 的空間,這跟你手機剩餘容量有關,如果你手機原本的容量就所剩無幾,那這回就算神仙也救不了你,總之,如果你想試試看能擠出手機上多大的容量,試試這款 app吧。

40769c88-a5cf-47e8-b30d-12b0fe65a02cqrfree_kaywa_com

21302170387015_742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