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_Lumia_950_concept_2

↓↓點點看!↓↓

↑↑點點看!↑↑

自諾基亞920發佈以來,諾基亞和微軟已經在全球刮起了一陣WP8熱潮,而相繼宣佈退出CES展覽的微軟和諾基亞,都將精力放在了2013年的MWC中,究竟諾基亞將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值得期待。

根據之前TheVerge的報導,在諾基亞規劃中的2013年全新旗艦產品線裡,將有至少一款新旗艦型手機會採用鋁制機身,這將改變諾基亞自N9開始發展和延續的以聚碳酸酯一體成型的機身設計風格,而新材料也被指出將以“貓步”(Catwalk)為研發代號,意味著新機將比現有設備更加輕薄。

clip_image002
時隔不久,TheVerge的Tom Warren在他的Twitter發佈了一條消息稱:

“如果您使用Verizon網路並且期待諾基亞的高端Lumia,您很快會高興起來。”

Nokia-Lumia-950-Atlantis 

由於他對傳言十分謹慎,該消息可信度很高。那麼,現在留給我們的問題就是,他所強調的這款機器會是傳言的代號“貓步”的全鋁外殼新機,還是諾基亞920的CDMA版呢?,而這款新機是否會在下月MWC中發佈呢?

諾基亞920發佈以來,諾基亞和微軟已經在全球刮起了一陣WP8熱潮,而相繼宣佈退出CES展覽的微軟和諾基亞,都將精力放在了2013年的MWC中,究竟諾基亞將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值得期待。

BANNER0133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