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著名的矽谷創業家兼大學教授Vivek Wadhwa在幾個月前曾斷言,只有當平板價格降到100美元以下之後,平板革命才會真正來臨。

根據華爾街日報消息,世界第四大PC製造商宏基似乎準備成為第一個吃螃蟹的人,計畫明年初推出99美元的Android平板Acer Iconia B1。難道平板革命真的要來了?

據一位元瞭解宏基該平板專案的人士表示,Acer Iconia B1配置上和亞馬遜的Kindle Fire、Barnes & Noble的Nook Color平板接近,價格上會比後兩者的139美元便宜40美元。Acer Iconia B1將採用解析度為1024×600的7英寸顯示幕,搭載Android 4.1.2系統,1.2GHz MTK雙核處理器,512M記憶體+8GB存儲。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為了應對平板價格越來越低的趨勢,事實上,宏基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計畫推出不超過100美元的平板,這將成為宏基戰略的重大轉捩點。”該人士表示,“中國的非品牌平板預計在明年將有6000萬的銷量,這將是很大的市場。”宏基就是看到了這一點,未來Acer Iconia B1將作為首款有品牌的平板電腦,在中國市場和低端非品牌電腦競爭。

另外,宏基不會讓Acer Iconia B1孤軍奮戰,明年初還將推出Windows 8的低價平板,至於價格低到什麼程度目前還不得而知。

source:36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