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8-ie-10-metro

剛入手 Windows 8 平板的同學一定還在摸索當中,不過阿編發現 Windows 8 的 IE 有個有趣的小功能。

雖然有不少人用過 Chrome 或 FireFox 之後,就回不去 IE,不過阿編還是蠻習慣用 IE 的,而在 Win 8  Metro 介面的 IE (不是傳統桌面的 IE),也發現了一個小功能。

在 Metro 介面的 IE (雖然似乎已經不叫 Metro 了,但習慣麻!) 可以直接用手指往左或往右滑動,這時候就能快速地切回上一頁和下一頁。

↓↓看到秒殺內褲點點看!↓↓

雖然使用這項功能的時候,有時候會有卡住,導致畫面顯示不出來的情況發生,對於使用平板的人來說,可以直接用觸控手勢很舒暢的瀏覽網站,是非常棒的事情。

更多小技巧,咱們下次見!

↓↓全新 Windows 8 粉絲團,按「讚」關注最新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