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又到了星期一,今天阿編介紹一款跟工作會比較有關的記事本 APP,相當特別,幫大家排解一下這個憂鬱的星期一。

《Clearer - 手勢記事本》基本上就是一款代辦事項的 APP,不過市集上的代辦事項的 APP 百百種,不過這款《Clearer - 手勢記事本》確實做出了一點不一樣的東西。帶的概念主要是透過手勢來取代原本的按鈕,阿編簡單幫大家整理一下各項功能;

  • 手指往下滑動:新增一則代辦事項。
  • 手指往右滑動:確認完成這則待辦事項。
  • 手指往左滑動:刪除這則待辦事項。
  • 長按:長按並拖曳,可以移動代辦事項的順序。
  • 兩指同時往上和往下滑動:展開的手勢,可以插入一則待辦事項,縮小的手勢則可以關閉代辦事項。

186c36d1-1446-4e5e-8a4d-40cdee08ad97
往下拉或是用展開的手勢都可以打開一個新的代辦事項。

基本上這款 APP 功能蠻簡單的,最多就是可以設定動態磚和代辦事項的整體配色,另外則是付費版有支援 Google Tasks,如果熟悉手勢的話,這款 APP 就可以順利操作,不過阿編剛用的時候,常常會覺得卡卡的,還不習慣操作,而且部分要用兩隻手指的功能,就沒辦法用單手操作,是比較傷腦筋的一點。

到底是用按鈕比較順手,還是手勢操作比較酷炫呢?這恐怕就見仁見智了。

---31232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