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如果你是 Windows Phone 的愛好者,一定對於 Metro UI 的簡約風格情有獨鍾,那麼!阿編推薦你一定要來踹踹看全新的 Outlook.com

過去 WP7 預設的電子郵件帳號,就必須要是 Live.com 或是 Hotmail,所以在 PC 上,如果你不是用桌面版本的Outlook,那大概就是用網頁版本的 Hotmail 來收發郵件,不過現在我們終於有了新選擇。

Outlook.com 是微軟最新推出的線上郵件服務,其實就是拿來取代原本的 Hotmail,這對於 Windows Phone 的使用者來說,是個相當不錯的消息。

新的 Outlook.com 採用了 Metro UI,整個介面都進行過重新設計,因此看起來非常清爽,操作上也很便利,另外反應速度也很快,比起過去 Hotmail 令人詬病的 UI 和緩慢地回應速度﹐Outlook.com 像是吃了大補丸一樣神奇。

image
新介面相當清爽,反應速度也很快。

image
切換語系在畫面最下方,這點還是維持以前 Hotmail 的原樣,有點難找。

image
訊息的功能跟 MSN 一樣,也可以同步 FB 的好友。

image
可以進行郵件讀取窗格的設定,方便預覽郵件。

image

將滑鼠游標直接移到顏色的上,就可以預覽顏色。

Outlook.com 功能大致上跟 Hotmail.com 差不了多少,但整個介面重新改造後,變得相當好用,不但字體變大,操作也顯得十分順暢,先前令人詬病的信件相同無法群組功能,在 Outlook.com 也可以進行設定。

image
設定後,相同的信件會自動群組,方便閱讀。

不過遺憾的是,如果你用 WP7 連上Outlook.com,還是會被導回原本的 Hotmail,相信應該是手機版本還沒製作完成的關係。

不論如何,阿編還是強力推薦可以搶先體驗一下 Outlook.com

小提示:如果 live.com 帳號登入後,還是舊的介面,在 Hotmail 點選右上角的 Options,在點選裡面的「Upgrade to outlook.com」就搞定了。

最後一點小叮嚀,新的 Outlook.com 服務可以將舊的電子郵件轉換成 @outlook.com ,但如果你目前的帳號是使用在 Windows Phone 上,請不要進行這項轉換,免得手機上的服務會完全失效。(必須重置手機,重新進行設定才行!)

image
如果你目前的帳號是使用在 Windows Phone 上,請不要進行這項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