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2012-olympics-wallpaper-13

四年一度的奧運,已經在倫敦展開,如果你跟阿編一樣也是一名運動發燒友,那應該會需要這款《London 2012 》。

倫敦的奧運會組委表示為追上潮流,所以委託三星提供了這款 WP7 專屬的奧運賽事 APP,裡面收錄了許多奧運相關資訊,也可以幫助使用者關注各項賽事。

進入 APP 之後,《London 2012 》首先會問你要不要打開推送通知,如果打開的話,你有訂閱的資訊,會自動提示你。

《London 2012 》總共分為五個主要頁面,分別是 「MENU」、「LIVE - 即時賽事」、「SPORT」、「CALENDAR」 和 「FAVOURITES」。

其中比較值得一提的是「LIVE - 即時賽事」,會立刻顯示出目前正在進行的比賽,不過這個項目點下去並沒有任何功能,所以你也看不到比數或是相關資訊,可說是相當可惜。

d3c2aa93-2c50-4ed7-aafc-d1b84e555d18
奧運的所有項目可以關注。

如果要關注比賽資訊,最常用的還是從「SPORT」的地方進去,然後點選你想關注的運動。像阿編關注籃球比賽,點進去之後就有「Events - 賽事」可以選擇,再點進去則是有賽事的細節。

長按你想關注的賽事,都可以把它設為提醒或是加入「FAVOURITES - 我的最愛」方便關注,算得上是相當方便。

1a1734a6-0038-4c1d-8b78-6f3b412ea16e
長按賽事就可以加到最愛。

阿編實際試用的感覺,整體介面還算 ok,設計感算是不錯,不過因為功能太多,整個操作流程就是繁瑣了一些,而且操做起來卡卡的,有時候很容易不小心按錯,wp7 引以為傲的流暢感也不見了。

不過作為一款奧運期間免費的 app,拿來關注相關賽事算得上是尚可接受,不過這款 app 需要連網,所以沒有網路可是行不通的喔!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img

先前有段時間阿編只提供 QR CODE,但有網友反應希望阿編能提供 MS TAG,所以阿編從善如流,把複雜的 MS TAG 又加回去,不過這幾個月阿編觀察使用率,實在低得可憐,為了減少 LZ 的負擔,所以未來只會提供 QR CODE,掃描起來一樣 OK 啦!網友們還請多多包涵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