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iPhone 上的「翼飛沖天 - Tiny Wings」可說是一個傳奇,由一個獨立遊戲開發人員開發的小遊戲,在 iPhone 上獲得上百萬次的付費下載,成功締造了App掏金的故事。

雖然芒果機上沒有「Tiny Wings」,不過另一款來自西雅圖 Kindling 工作室的《彩虹漫遊RAINBOW RAPTURE FREE》,做得也是相當不賴。

《彩虹漫遊RAINBOW RAPTURE FREE》的玩法非常簡單,玩家要操控天上飛翔的雲朵,並抓準時間點點擊螢幕,讓雲朵可以順著坡度起飛,同時避免左邊的能量表消耗殆盡。在地表上存在著代表邪惡的小黑人,過程中雲朵可以食用他們獲取分數,或作為解開關卡的條件。

聽起來雖然很容易,但實際上玩起來也是有點難度的,如果時間沒抓好,大概兩三下就掛了,不過只要抓到訣竅,可是會讓人欲罷不能的呢!

004
遊戲內還有許多應景的元素,像是聖誕主題。

003
幫助雲朵吃光小黑人。

006
光要解開 45 個挑戰就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這樣的遊戲非常適合在等車或是捷運上玩個一兩回合來打發時間。遊玩時伴隨的背景音樂聽起來非常有療癒效果,可以讓人感到輕鬆、心情愉悅。

《彩虹漫遊RAINBOW RAPTURE FREE》雖然是款輕鬆的小遊戲,卻具備有深度的耐玩要素: 45種挑戰、精巧的加速道具,以及眾多場景。光是要解開許多的挑戰項目,就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這款遊戲今年其實也在 XBOX 360 主機的獨立市集 XBOX Arcade 上發售,聽說賣得還不錯呢!想用芒果機體驗 XBOX 的遊戲,趕緊打開手機下載一下吧!


條碼刷一下, APP 就跑出來!(不知道怎麼刷條碼看這裡

primaryImage qrcode

本文同步刊登於 「APP 情報誌 - 四月號」,想看更多 WP7 APP,可前往各大便利商店購買!

M20120406689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