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WP7 發售以來,小編最常聽到粉絲問的兩個問題,不外乎是有沒有 What's APP 和能不能上 BBS。

關於 What's 小編前陣子有 PO 了一篇相關報導:WhatsApp 的公司正在招兵買馬,他們打算製作 WP7 版《WhatsApp》了嗎?,而至於能不能上 BBS ,在芒果更新之前,由於並不支援相關的網路通訊協定,所以開發人員要實作 Telnet 會有些困難,但在芒果更新後,微軟已經針對開發人員開放了更多網路通訊協定,所以是有機會製作出可以連上 BBS 的 Telnet 軟體。

事實上,國外已經有一間名為 SleepyDaddy Software 的廠商在製作一款 Telnet APP,以後大家隨時要連上 PTT 當鄉民也是沒問題的。

目前 SleepyDaddy Software 還在替這套 APP 增加新功能,像是增加我的最愛的功能,或是把常用的站台 PIN 到首頁去。

image
▲ 暫時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登場的 Telnet

雖然我們可能還要等上一些時間才能看到這款 APP ,不過能用 WP7 上 BBS 肯定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情,但是能不能支援 Big 5 或是 utf8,恐怕也還是個問題(不能支援就沒得顯示中文了,大家只能含淚跳恰恰),因此小編會持續為大家關注這套 APP 的消息。

感謝粉絲 Jas Chiang 提供資訊,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original video : www.youtube.com/watch?v=tsdwOB1uQ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