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lus

《IM+》是一套整合性的即時通訊軟體,現在也提供了一個帶廣告的免費版本。

如果你不想 Miss 掉每一則來自好友的訊息,又不想在 FB、MSN、YAHOO、GOOGLE TALK 間來回切換,《IM+》會是你的好選擇。

《IM+》是一套即時通訊的整合工具,他的特色是版面簡潔、簡單又好用,除了文字聊天、表情圖示與傳檔之外,並沒有太多額外功能。

《IM+》裡頭包含了 MSN 、FB、YAHOO、GOOGLE TALK,甚至連最古早的 ICQ 也有(小編不知道 ICQ 竟然還活著)

不過《IM+》並沒有支援噗浪(Plurk)與推特(Twitter),畢竟這兩個服務沒有即時通訊的功能麻~

雖然芒果(Mango)更新已經整合了很多即時通訊功能在內,但在芒果機誕生前,《IM+》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im___all-in-one_messenger27069
Btn_downloadWPapp_200

延伸閱讀:一睹在 VIP 記者會後,不斷流出的芒果新情報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同時感謝粉絲頁 Neal Zhang、Yu Han Cheng、Joe Fu協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