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0.idea_lg_762CD662

前陣子芒果體驗會的時候,有位粉絲 Chien-Yi 覺得 WP7 的設計簡直是藝術,而事實證明,WP7 的設計真的不同凡響。

WP7 自發售之初,設計上就普遍獲得國外媒體的高度評價,近日,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Industrial Designers Society of America, IDSA)也評選出 2011 年最優秀的工業設計產品,而 Windows Phone 就一舉獲得了 3項大獎。

img-LiveTile-ap

8233.anconaquote_lg_1C2286B9

這 3 個獎項分別是互動產品設計類的金獎(Interactive Product )、研究類的銀獎和設計戰略類的銅獎,事實上,iPhone 在 08 年也得過 IDSA,不過當時 iPhone 只拿到一個獎項。

ISDA 是美國工業設計師的專業組織,權威性不容小覷,也被譽為設計界的奧斯卡,這 3 座獎確實是得來不易,也只能說,體驗會上的粉絲好眼光阿!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blogs.techn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