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0121124dfcde88be462_resize

知名的分析公司尼爾森,發表了他們最近針對所有移動平台所做的調查。移動平台的網路傳輸量在這一年有驚人的成長,從 2010 年第一季的 230 MB 提升到 2011 年第一季的 7435 MB。

而 Windows Phone 的網路傳輸量,則從上市以來,漲幅超過兩倍,從149 MB 提升到 317 MB,估計是 Marketplace 上 APP 增加數量提升的關係。

如果以這樣的成長幅度, WP7 很可能在2011年第三季,就會有跟 iPhone 或 Android 一樣的巨量網路傳輸量。

不過在台灣地區,仍有非常多使用者並沒有辦吃到飽的服務,因此建議如果使用 Windows Phone 的朋友,不要租用低於 317 MB的流量服務。

以目前中華電信 3G 吃到飽的價格為 850 元左右,似乎還有相當大調降的空間,才能夠讓行動上網的人口更加普及,如果您想節省 Windows Phone 網路傳輸的流量,可以參考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節省 Windows Phone (WP7) 網路流量全攻略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