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_Tile (1)

前陣子才發文批評微軟懶散的部落格作家 Paul,其實骨子裡仍是一名微軟產品的愛好者,他的批評其實是出自於愛之深責之切。昨天他也有前往紐約參加芒果記者會,並且帶來了一個有趣的情報。

據說 WP7.5 正式版的手機上,橙色的主題將會改名為芒果。不過據開發人員表示,目前在新版的開發模擬器上 (版本號為 7.1 ),看到的主題仍舊名為橘色,到底主題顏色改名是真有其事,還是Paul 用 Photoshop 唬弄大家的。Paul 表示,這是他個人的一個小秘密,暫時還不便公開。

或許在開發人員的新版模擬器上,可能已經包含了 WP7.5 的所有功能,只是基於某些理由,微軟暫時將其他功能鎖了起來。

如果這是真的,那微軟肯定還有很多開發代號可以使用,像是葡萄、檸檬、火龍果、草莓、香蕉、蘋果XD...等等。

延伸閱讀 : 一位 Windows Phone 7 專欄作家的抱怨:微軟太懶了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indowsphonesecrets.com & 感謝粉絲 唯仲 的訂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