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nokia-n82

眾所皆知, Nokia 已經身家性命押寶在 WP7 上,但到目前無止,官方都沒有正式確認第一隻手機的型號跟上市日期。不過 Nokia 手機部門主管 喬(Jo Harlow) 這次向媒體說明了一件事情,就是他們不只會出手機,而且還會連續出。

Nokia 手機部門的主管 喬(Jo Harlow)今天對媒體表示,Nokia 會在今年推出第一款 WP7,而且接下來每 2 到 3 個月,將會出一款新機。

他表示:現在我們的狀況非常好,預計要在今年出的第一隻手機,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十拿九穩。而且接下來,我們會大概每隔 2 到 3 個月,就發表一款新手機,絕對會把 Windows Phone 市場炒得火燙。

他認為,Windows Phone 現在新機的發表速度之所以比較慢,而且市場上熱度不足,可能是因為不少硬體廠商都是把 Windows Phone 看作是一個輔助平臺。

但是相反,Nokia 則是將寶全部都押在了 Windows Phone 上。

喬(Jo Harlow)還證實,自從與微軟簽訂合作協議之後,Nokia 基本上已經放棄了它與英特爾合資開發的 MeeGo 作業系統。

[更新] 而近日Nokia CEO Elop 在接受 CNBC 專訪時,被記者問到如果WP7做不起來,Nokia 有沒有其他的備援計劃。

Elop 就很明確的表示,我們沒有B計畫,我們將盡全力會把 WP7 做起來。如果這不是場面話,那Nokia這次真的賭很大。

xin_1612010114267651749745

中國古代兵法有云,陷之死地而後生,置之亡地而後存,看來 Nokia 這次除了打算運用機海戰術,更試圖背水一戰,究竟能不能如同兵書上所言,置之亡地而後存,就請看官就拭目以待了。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p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