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

I Love Windows Phone 是微軟官方對於 Windows Phone 的宣傳標語,同時也搭配了一組四個符號的標誌,作為識別,而就在昨天,微軟替這組標誌,做了一些小小的調整。

在此之前,微軟 I Love Windows Phone 的標誌不管都是圈在圓圈裡頭的,而現在他們推出了一款手機背蓋的貼紙,很明顯的圖示有了一些變化,外頭的圓圈,變成了類似動態磚的方塊。

winphone7toppromo

這的確是跟Windows Phone 強調的特點 "動態磚" 更加接近了,不過這款手機貼紙,只適用於 Samsung Focus,恐怕台灣朋友的莫札特跟 HD7 暫時無緣可以潮一下了。

本文圖片引用 Microsoft News Center & wp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