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 HTC 推出了一則形象廣告,裏頭透漏了新款手機將會有一千六百萬像素的相機功能。

在這則廣告中,旁白透露出該款手機會有一千六百萬像素的相機功能,而且手機三顆硬體按鈕也符合 WP7 的規範,幾乎可以確定這是 HTC 未來的新款 WP7 手機。

image

另一個引人注目的焦點是,該款手機可能帶有前置鏡頭。雖然微軟目前沒有公布任何關於前置鏡頭的消息,不過在 MIX 上,微軟已經正式宣布 Skype 將會秋天亮相,那麼未來搭配一台擁有前置鏡頭的手機,使用視訊通話功能,應該也是相當合理的。

1600 萬像素聽起來是個很驚人的數字,不過用過 HTC 相機功能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像素高不等於畫質好,HTC 方向得抓對才行!你會想要擁有前置相機的 WP7 嗎? 留言讓我們知道,也許 HTC 跟微軟會聽到你的聲音。

HTC 1600 萬像素 WP7 概念廣告:


如果覺得我們的情報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