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talks-windows-phone-7-0-480x320

手上拿著 Windows Phone 7 的粉絲們,關於Windows Phone 7 還有多少小秘辛是你不知道的呢?

1. 目前美國地區 Live 帳號支援的服務最多。

2. Windows Phone 7 支持 SIM 卡連絡人導入:在 Setting(設定)裡面往右滑,Applications 裡面能找到一個 people 設定,裡面就有導入 SIM 的按鈕。

3. SETTINGS→CELLULAR→DATA CONNECTION,關閉它是節省流量和電池的最有效方式,關閉後可以延長接近 50% 或更高待機時間。

4. XBOXLIVE遊戲安裝完以後不會出現在APP清單,他們都集合在XBOXLIVE HUB裡面。

5. 很多平臺都支援Exchange同步,例如WM的ActiveSync。利用這項服務可以在多平臺之間同步連絡人。

6. 手機接上 Zune 以後就能共用電腦的網路了。

7. 手機上第一次綁定的那個帳號是無法再更改的,如果新機到手有陌生帳號,就只有先還原自己的手機到出廠設定。

8. 注意要打開路由器的SSID廣播 ,網路點才能被 Windows Phone 7 搜索到。

9. 長按視窗按鈕可以進入語音控制。

10. 如果手機沒有綁定windows live 那麼下載應用的時候會彈出對話方塊要求先輸入live用戶名密碼。

11. Windows Phone 7 的網路請求優先順序是Zune同步>WiFi>GPRS/3G。

12. 在手機的Zune播放機裡面對當前正在播放的音樂的封面輕點一下,會有迴圈,收藏,無序選擇。

13. 手機預設設置允許使用照相機按鈕將電話喚醒,螢幕鎖定時長按照相機按可喚醒照相機。

14. 在某些設置裡面,千萬不要忽視向左滑動。

15. 手機上進入Marketplace/People/Email/Phone/Office 後可以按放大鏡(搜索鍵)搜索你要的軟體/連絡人/郵件/資料。

16. 在您的電子郵寄清單中點擊螢幕的左側,可以彈出核取方塊,大量刪除電子郵件。

17. HTC的機型在開機時,同時按住音量的向上和向下兩個鍵可進行快速硬啟動。

18. 大約有50個地方長按後能彈出隱藏選項。

19. 注意軟體有新版本提示下載時,試用的軟體是不能直接更新的,必須卸載後重新安裝。(未更新NODO之前)

20. 鍵盤裡面長按( .com )鍵,能選擇(.org .edu .net) , 長按 ( . )鍵 能選擇 ( - ! : ? )。

21. Windows Phone 7 沒進入亞洲的時候,必須設置 PC 上控制台的地區為 美國或其他國家,Zune用戶端上Marketplace才會有顯示。

22. Zune4.7軟體市場上同一個帳號只能安裝一次,如果安裝的軟體卸載了想再安裝,就只有在手機的市場上再次進行。

23. 飛行模式下你還可以再手動開啟WIFI和藍牙。

24. 進入Setting--application關閉auto upload和SkyDrive將大幅度節省你的手機流量,建議關閉。

25. 推薦利用ZUNE用戶端的嚮導重新申請一個新的LIVE帳號(應該說是ZUNE通行證),這樣能保證申請到的是可用的帳號。

26. 部署XAP需要SDK,可SDK不支援XP系統,不過你可以安裝VS2010來代替SDK。

27. 目前Bing地圖還是英文的,而且還是很老的,沒有台灣地理位置,所以拿 WP7 走路要看路。

28. IE流覽器支援標籤,但只支援六個。

29. 在Picture HUB裡面的ALL屏下空白處長按會彈出Change background,可以設定Picture HUB的主背景。

30. 想知道你短訊是否發送成功?您可以在系統設置裡面打開短訊發送確認。

31. 你可以直接拖動媒體檔到Zune用戶端的媒體庫,然後再從媒體庫拖動文件到手機。

32. 如果你的手機上綁定的Windows Live帳號和ZUNE上面登錄的帳號不同,那麼最終要下載的時候仍然會提示登錄一次手機上的那個Live帳號

33. 在程式功能表中長按要刪除的程式,會出現uninstall,點擊即反安裝。

34. 網路鎖:對於國內使用者而言,被限制了網路鎖的機型往往是國外某些活動銷售或者通過簽約獲得的。國內買了這種機型如果沒有解鎖就不能打電話發短信。

35. WP7 預設只同步近3天的郵件,你可以在郵件設置中設定sync settings改變同步週期。

36. 可使用WIFI無線網路同步Zune軟體,並發送多媒體檔到手機上

37. IE有的時候會多次重新整理仍打不開網站,可以嘗試在設置裡面清理 IE 暫存檔。

38. Zune圖片同步的時候預設是會壓縮的,你可以到設置項的“圖片與視頻”裡面選擇第二項不壓縮。

39. 注意ZUNE4.7的安裝過程是沒有進度條的,安裝成功了也沒有提示,因此不要以為到了最後一步軟體就安裝上了,要耐心等待。

40. 到https://devices.live.com/設置好Find this phone有助於降低手機被盜丟失的風險

41. WP7是支援拼音排序的,把system local設置成chinese(prc)。注意修改語言選項是要點上面一個連結來重啟手機才會生效。

43. 大部分收費軟體都是有試用的,所以不要因為看到價格高而放棄下載。

44. 你可以在Windows LIVE官方網站編輯或導入你的連絡人:
http://people.live.com。

45. WP7可以把SIM卡連絡人和Facebook的朋友連接起來,在連絡人中間的環節按鈕。

46. 三星手機可以讓電腦共用其無線網路,但手機預設沒有開啟。

47. 收到訊息提示時把訊息提示向右滑動可以快速收起。

48. 連絡人在網路同步後會自動同步連絡人到Windows Live Contacts。

49. 點了最上部的任意位置或時間可以顯示電池,信號,其他..

50. Marketplace裡的歌曲是可以試聽30秒的

51. 在Office文檔裡面選中一個單詞,然後按搜索鍵,可以立即打開Bing搜索出這個單詞的相關網頁。

52. 複製貼上功能後向右滑動可以重複貼上(NODO 更新後)

53. WP7錄影預設格式是480p,720p需自己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