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volution-soccer-2011-pc-031 

微軟曾經於 CES2011 (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 發表過11款 Windows Phone (WP7) Xbox Live 遊戲,其中一款《PES 2011 - Pro Evolution Soccer 實況足球 2011》已經踢進 Xbox Live !

《PES 實況足球》是日本 Konami 公司的系列名作,每年定期會推出新版,可說是足球愛好者必玩的經典作品。《PES 實況足球》系列在移動平台上向來不缺席,幾乎任何平台都可以玩得到,Windows Phone (WP7) 版的《PES 2011 - Pro Evolution Soccer 實況足球 2011》,實際上也是以 iPhone 版本為基礎的作品。

Pro-Evolution-Soccer-2011-for-iPhone[2]

《PES 2011 》包含了由歐洲足球聯盟官方授權的所有球隊,並且採用全 3D 的方式呈現,另外像是球場、天氣等效果,也都忠實呈現,而玩家也可以選擇使用虛擬鍵盤,或是加速感應器來進行控制。

20110108045512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遊戲並不支援多人連線對戰,或許微軟應該盡快開放藍芽或是 WIFI 連線功能,否則讓強大的 Xbox Live 只能當成排行榜和成就系統來使用,真是非常可惜。

這款遊戲售價將為4.99元,約折合台幣約150元,已經在 3 月 23 日正式上架。

Btn_downloadWPapp

如果你對這款遊戲有任何想法,請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

遊戲展示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