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ff20d3719c61318e65d3f21fa8d5c3

《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是 Windows Phone 7 上一款由獨立開發所遊戲,在網路上受到熱烈討論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遊戲方式,跟《憤怒鳥 Angry Birds》實在非常雷同。

不過《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的開發人員並不是丟出一款山寨版的糟糕遊戲,過去幾周,這款遊戲經過了幾次更新,逐漸變得具有可玩性,也漸漸有了自己的風格。

以獨立開發商來說,遊戲的進步幅度十分驚人,已經與小編第一次介紹時,有很大的不同。最近《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的開發人員試圖想讓這款遊戲成為 Xbox Live的一份子,但由於微軟對於 Xbox Live 遊戲的策略,是傾向與大型的發行商合作。

768dfeef056a378352f7b0060b2cf4e7

再加上真正支援 Xbox Live 的《憤怒鳥 Angry Birds》,將在四月份推出,這兩款遊戲過於相近,將會衍生出一些智慧財產權的問題。因此《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要成為 Xbox Live 遊戲,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延伸閱讀 : 沒有 Angry Birds ? 那先拿 《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擋擋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