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網路上常常會出現一些用真人照片製作而成的有趣漫畫,現在用Windows Phone (WP7) 加《My Comic Photo Free》也可以把自己的照片變成有趣的漫畫。

會不會覺得分享照片給朋友有點單調?上傳到FB的照片只能在下方加上註解很沒意思?《My Comic Photo Free》是一款可以用自己的照片做成漫畫的APP,讓你可以分享給朋友更有創意的圖片。

《My Comic Photo Free》使用起來非常容易,照著下面步驟就可以輕鬆做出來。

1.先選擇各種不同的模板,目前最多有九種不同的模板

2.再將每個格子填入手機裡的照片,點選格子就可以選擇手機裡的相片,相片進入格子內後,可以調整相片的大小與位置。

3.再加上對話框,直接在畫面上拉出想要的對話框大小,接著點擊對話框就可以進入對話框設定頁,可以做更細的調整,對話框總共可以選擇10種造型,13種字型,並可設定對話框與文字的大小。

4.存檔。一張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漫畫圖片就出現了。

另外,如果覺得預設的模板不夠用,還可以自己客製化模板,客製化模板可以隨意分割,移動或是旋轉漫畫格子,是其他類似的APP沒有的功能。

小編發現這款軟體雖然是免費的,但仍有不少功能鎖起來,不過開發團隊表示,1.3版有一個活動,只要透過Activity頁面,分享《My Comic Photo Free》給兩位好友就可以解開1.3版的所有功能,不過這個佛心的活動聽說只到三月底為止。

只要熟悉《My Comic Photo Free》的介面,就可以輕鬆做出個性化的照片漫畫,想擁有跟別人不一樣照片的人不妨下載試試看!!

另外,剛看小編家女王在做測試的時候,發現一個Bug,建議各位在使用的時候不要連接Zune:如果接著Zune會不能夠選取照片,也沒辦法做任何動作,這時候按返回上一頁時,會整個跳回到WP7的軟體清單。

各位覺得這款軟體怎麼樣?任何想法都可以在下面留言讓開發團隊知道。

Btn_downloadWP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