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如果您剛入手了一台 Windows Phone 7 (wp7),還搞不太懂要怎麼操作,以下 20 個小技巧,可以幫你快速熟悉 windows phone 這個新平台。

1.使用Windows 7的語音控制電話

按住螢幕底部的Windows鍵,就可以使用語音功能,嘗試說出 "Open Calendar" 指令(打開日曆),看看我們的手機會有什麼反應。

2.增加
應用程式到開始功能表
當你擁有很長的應用程式清單,可以通過長按圖示的方式得到一系列的選項,其中一項"pin to start"將會説明你把應用程式的圖示添加到開始功能表中。

3.增加
連絡人到開始頁
操作方法和添加應用程式的方式相同,在連絡人中找到他們通過點擊“pin”按鈕,即可快速添加至開始頁,也能很方便地快速撥號。

4.
移動你的周圍應用程式圖示
增加新的應用程式預設為開始功能表螢幕的底部。如果你希望它是在其他地方,按住想要更改的應用程式,然後你可以自由上下移動和重新安排到最適合您的地方。

5.
從開始螢幕中移除應用
如果有一個你喜歡的應用程式,但你不希望它出現在你的開始螢幕上。不用擔心。按住幾秒鐘,用手指移動圖示到,右上角的角落空白處就可以了。

6.移除
Windows 7應用程式
已經嘗試過這個應用程式,但是不喜歡它,沒問題,點擊最上方的功能表清單,然後按住程式不動,直到出現彈出功能表,選擇卸載選項就可以了。

7.
為應用程式評分
喜歡你下載的新的應用程式,可以進行打分或評論,分享這個程式好還是不好,不必等到刪除程式時進行評分,你任何時候都可評論。按住想要評分的應用程式,直到出現彈出功能表,然後選擇“打分和評論。”這將打開另一個網頁讓你給它一個評價了。

8.
如何更改主題
每家廠牌的手機都有預設的顏色,如果你是HTC,有可能是綠色或黃色,但你可以改變方格的顏色,到功能表清單中選擇設置,然後選擇主題。在這裡你可以選擇的背景和主題顏色,背景選項是“黑”或“白”。

9.
向左滑動
Windows Phone 7是基於全景視圖的設計,可以通過滑動的方式獲取更多的內容,它總是值得一看,當你不斷地向左滑動時,可能會有更多的東西等著你發現。

10.
什麼是點點點?
每當你看到三點個在螢幕的底部,這是告訴用戶,這是一個更多的功能表選項,例如在照片重播時,它會給出選擇項,要刪除圖片或上傳。

11.
長按以打開第二層的選單
通常情況下長按一秒鐘即可打開第二層的選單,效果和第十點中提到的相同。

12.
關閉按鍵音
不中斷點擊不斷發出聲音,難道不煩人嗎?當然,你可以關閉Windows Phone 7的按鍵音,在鍵盤和鈴聲設置內修改即可。

13.設定
專門的電子郵件提示音
Windows Phone 7手機可以設置一個專門的聲音,讓你知道這個是“電子郵件”。方法是 : 設定—>鈴聲和聲音—>選擇聲音。

14.
更改你的手機鈴聲
Windows Phone 7內置了30個鈴聲可供選擇,使用者可以先聽一下,然後再選擇相應喜歡的鈴聲。

15.打開Wifi功能
WIFI就在設置功能表中修改,當附近有可用的網路時,會有消息提示使用者,選擇你想加入的網路並且輸入密碼,接下來你可以深入進行各類設定和調整。

16.
設定電子郵件帳戶
在WP7上建立電子郵件帳戶電話非常容易。支持的種類很多Windows Live, Outlook, Vodafone EM@ail, Yahoo! Mail, Google, Facebook等等,甚至你用的是其他帳戶。 只要選擇一個你的帳戶,輸入電子郵寄地址和密碼就可以。 很快一個新的應用方塊就會建立在開始功能表中,幾秒鐘內就能進行郵件的接收。

17.增加Google行事曆
在設置—>電子郵件—>Google Mail,有一個選項來同步電子郵件,連絡人和日曆。 選擇需要增加的到手機即可。

18.啟用Google應用程式電子郵件
如果你或你的公司使用Google應用服務帳戶,您必須確保系統的Mail正常工作。 登錄到您的Google應用控制台,進入服務設置選項,選擇MOBILE,並確保“啟用Google同步”的勾選。

19.更改你的桌布
打開你想要的圖片,然後選擇該圖片,確定要裁剪的區域。按打勾確認,大功告成。

20.
設置密碼
如果您的WP7手機能連接您的電子郵件,Facebook和其他程式,我們會強烈建議設置一個密碼來保護它,密碼保護將在手機休眠後開始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