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憤怒鳥 Angry Birds》說要飛上 Windows Phone 7 已經說了很長的時間,但不知道是飛錯方向還是怎麼回事,一直都沒有看到牠的蹤影。

獨立開發人員已經受夠了,他們公布了一款 Angry Birds 的模仿作品《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 他們表示只花了一千美元的預算就做好了,而且他們也覺得,如果《憤怒鳥 Angry Birds》真的想要移植到 Windows Phone 7,大概也不會花超過一周的時間。

當然《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在畫面、音效以及操控性上,都跟真正的《憤怒鳥 》還有相當大的落差,不過這遊戲目前是完全免費的,圖個新鮮好玩嘛!我們還能多要求甚麼呢?

Btn_downloadWPapp

感謝粉絲翊恒提供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