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d1fd0190e3b

被譽為神奇小子的 Geohot,因為破解PS3跟 iPhone 而聲名大噪,這次他準備要把矛頭指向 Windows Phone 7 了,不過微軟的反應也相當有趣啊!

George Hotz是網路上著名的駭客,iPhone JB 讓他一戰成名,PS3破解也讓他因此收到Sony寄來的傳票,GeoHot昨日宣佈向 WP7 進軍,他透露他要出去購買WP7手機。

brandon

在聽到 GeoHot 對 Windows Phone 7 感興趣後,微軟 Windows Phone 體驗開發部門經理 Brandon Watson 非常開心,在 Twitter 向 GeoHot 喊話,如果希望破解WP7,只要給團隊發一封郵件,微軟可以免費送出一台 WP7。

事實上,很多人應該都看過 Geohot 的照片吧!因為他正是 iPhone 著名的 JB 軟體Blackra1n 的作者,而他也把照片擺到 Blackra1n 裏頭,只要開啟軟體時就會看到他。

小編也找來本尊接受電視專訪的片段,Geohot 現年17歲還是學生,在專訪中他主要認為他破解 iPhone 只是因為不想受到AT&T的束縛(看來在國外 AT&T的 名聲跟我們種花電信有拚啊!),不認為 JB 有違法的疑慮,小編會為各位密切留意 Geohot 未來的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