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nwp7

或許有些朋友已經知道Windows Phone 7先前曾經出現過一款JB工具名為ChevronWP7,JB是越獄的意思,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讓你的手機繞過Marketplace自行部署應用程式,至於要裝正版或盜版的,就看施主您了。

當然,迫於微軟的壓力同時也為了表示來自社區開發人員的誠意,ChevronWP7工具在放出沒多久就自行撤回了,當然如果你善用搜尋引擎的話相信這點還是難不倒你的。

不過,據ChevronWP7團隊最新的一篇文章表示:下周他們將會在Redmond和微軟Windows Phone 7的團隊進行一次會議,就Windows Phone 7的破解問題做一些社區的回饋,當然,他們也提到了在1月份Windows Phone 7升級之後ChevronWP7工具將會失效。

這對開發人員來說顯然是個好事情,有好的市場機制,才有好的開發人員,軟體品質才能有好的提升,市場穩定成孰後,當然Windows Phone 7也不會缺乏一些還挺不賴的免費軟體。

當然,一個良性循環,還有待您的一念之間,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